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残联领导调研各区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0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市残联领导调研各区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认定工作情况

为做好2018年度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认定工作,5月5日—5月6日,佳木斯市残联理事长马琳到四个城区专题调研指导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认定年审工作。副理事长孙丽君、就业站站长宁军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马琳每到一个区都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审核认定的对象、管理及审核认定的内容等相关情况,查阅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认定的相关资料,并对审核认定工作提出了规范性和具体工作流程的指导意见。

最后,马琳对各区残联开展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认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区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工作人员要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争取取得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更多的需要帮扶的残疾人争取更大的权益。

来源:佳木斯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