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参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参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现场)

5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教育就业部工作人员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联通大楼参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人力资源保障部长对促进高校就业、经济政策和社会政策、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调动主动性、完善就业体系、把困难问题估计充分。二是教育代表讲话对拓宽领域多渠道就业、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实现岗位与就业信息先锋对接、困难群体就业开展辅导。三是孙春兰副总理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聚焦重点人群、筹措资金、虚假就业协议。

来源: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