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与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联合举行“加强残疾预防,健康助力小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诊治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联合黑龙江省医院、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大四院、黑龙江牙士沙龙、哈尔滨纪好中医医院的专家,组成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团结村,为60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和当地村民进行了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医疗健康服务及口腔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残疾人、村民的欢迎及高度称赞,肢残人王世友说:“残联真好!能把省里的医疗专家请到我们身边来,为我们的健康状况把脉,让我们没病做好预防,有病及时治疗,真得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给我们带来的温暖,党和政府为咱老百姓做实事”。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一是为残疾人树立起健康生活理念奠定基础,强化残疾人的疾病预防意识。二是将省级的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最基层的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的健康得到有力的保障。三是省、区肢残人协会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重心下沉,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肢残人朋友,积极引领肢残人兄弟姐妹积极向上,感谢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让残疾人与健康人一起步入小康社会。

来源: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