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七台河市残联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共建社区与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在职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走进社区、走近群众,6月28日,七台河市残联党支部深入东正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桃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姿、副主任姜鹏飞,社区老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刘红爽就东正社区现阶段的社区工作进展和常态化防疫工作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就“社区共建”工作交流座谈。刘红爽说:“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共建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今后会多举办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宣传等工作,共同做好共建工作”,刘红爽诚邀在职党员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

市残联党员代表在座谈中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意识,组织党员干部上群众门、见群众面、听群众声,面对面谈心交心、增进感情,亮身份、听需求、作表率,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真正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个人特长与单位行业特点,通过社区搭建平台,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在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中,刘红爽对市残联参与社区防控表示感谢,并向市残联赠送锦旗,希望市残联能够再接再厉,在保证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能够继续积极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

交流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群众为表演了“庆七一、爱祖国”文艺节目。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