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牡丹江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99年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牡丹江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史知识 继承光荣传统


党员们利用网络资源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政治生日


通过在线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电子纪念卡,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统筹推进残疾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社区值守,为社区居民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到江滨公园开展环境清洁,美化家乡环境。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园,通过参观孔繁森雕像、《朱子文集》选篇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