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七台河市残联深入社区包保指导市场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干部联系人民群众、宣传发动群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七台河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市场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包保”工作队,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深入东正社区开展市场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包保指导工作。

市残联工作队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7月2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成德、李春虎带领工作队,沿街走访东正社区市场“包保”商户,对东正社区6户“包保”商户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包保指导,走访了解疫情防控情况,指导商户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戴口罩三项措施,向商户内的消费者宣传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