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克山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电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9月21日,克山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技能培训班,来自各乡镇21名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为期10天。

培训围绕电商销售、直播带货、淘宝客服等内容,由电商专业人员现场讲解。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激发了学员们对互联网的浓厚兴趣,他们互帮互学,在学习中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技能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电商知识,利用电商网络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发展生产,自食其力,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早在培训前,县残联就与县金马电子商务中心达成协议,培训合格的学员,商务中心将直接与残疾人签订就业合同,现场聘用,让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   

近年来,克山县残联以市场就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拥有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帮扶部分有创业能力的残疾人自主创业,从而使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