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提技能 促就业——七台河残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进一步保障和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七台河市残联为残疾人朋友举办了为期13天的直播培训班。

直播培训现场

根据《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2016一2020年)》的要求,七台河市残联与市就业局,在桃山区“云·服务小镇”,联合为残疾人举办直播培训班。此次直播培训班于9月8日开班,9月20日圆满结束,培训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进行,共惠及21名市区内具有黑龙江省户籍、处于就业年龄段、且有培训需求的持证残疾人朋友。参加此次培训的残疾人朋友均表示“受益匪浅”。

直播培训现场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此次技能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严格遵守:进入培训教室前测体温、扫健康码,课堂中全程佩戴口罩,培训过程定时消毒等科学防疫细节,确保了此次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