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黑河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开幕式

10月29日,黑龙江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黑河市举办。本次竞赛,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和黑河市残联承办。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13个市(地)、大庆油田和绥化学院共15支代表队26名选手展开角逐,选手们在团结、奋进、友爱、交流的气氛中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取得了优异成绩。8名选手获得竞赛名次。

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生存和发展之本,只有解决就业,残疾人的基本生活才能得到保障,而职业指导是促进劳动就业、实现人职最佳匹配的“金钥匙”,残疾人就业指导员是提供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最直接力量。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是充分适应残疾人就业形势发展的需要,能够检验各地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能力和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我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和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全面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在我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贡献残联组织力量。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黑河市委副书记丛丽代表黑河市委市政府致辞,省残疾人服务中心、黑河市残联相关人员出席开幕式。

与会人员调研黑河市残疾人网络就业工作

黑龙江省残疾人“龙在云端”网络培训就业基地黑河站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残疾人直播带货培训现场

开幕式后,董濮及各市(地)残联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了残疾人网络创业就业,并出席黑龙江省残疾人“龙在云端”网络培训就业基地黑河站揭牌仪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