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齐齐哈尔精神康复护理门诊成立 延伸护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0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齐齐哈尔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康复护理门诊正式成立,门诊的成立助推齐市精神疾病康复工作的开展,通过对疾病、药物相关知识的宣教及康复指导,让更多精神疾病患者得到优质的康复服务。

齐齐哈尔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康复护理门诊秉承“可治愈,可预防,可恢复”的服务理念,以科学、先进的精神疾病护理康复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精神疾病患者、残疾人及家属提供个性化康复服务。

会上,精神康复护理门诊负责人闫富全以自己18年从事精神科护理工作的切身体会,通过PPT的形式,从筹建的初衷、前期的准备、已具备的条件,到成立门诊后开展的项目、服务的人群,以及远景规划,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一幅令人耳目一新的精神康复护理门诊画卷,在场的所有人都对此充满期待。

虽然面对疫情的“大考”,精神卫生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院将不断提高诊疗技术,拓展服务领域,通过多元化宣教、多手段康复、多学科联合等方式,让精神系统疾病患者能够更好的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