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牡丹江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20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牡丹江市人社局、市残联于近日举办2021年牡丹江市就业援助月启动暨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活动。万达电梯、卡思琦儿童智能开发学校、北方油田机械、康旭盲人按摩、天利医药等9家残疾人用工单位共提供了教师、文员、保洁、工人、盲人按摩师、收银员、厨师等13个工作岗位,36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人次。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前。

市残联为了做好此项工作,一方面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广泛收集岗位,以满足残疾人朋友的就业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区残联,联系就业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劳动维权、就业创业培训、企业现场招聘等五个服务专区,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同时,在人社局多媒体会议室,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活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