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关爱残友困中送暖|七台河市残联春节前走访慰问54户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七台河市残联组织市、区(县)残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残疾人家中。

      慰问活动由各级残联理事长带队,分组开展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4户残疾人家庭,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口罩等防疫物品。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问需,慰问组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地讲解惠残助残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同时,慰问人员还就如何科学佩戴口罩、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方式以及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等疫情防控知识进行讲解,嘱咐他们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护好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各级残联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倾听残疾人心声,了解实际困难,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残疾人排忧解难,提高了全市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