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 | 哈尔滨市残联深入延寿县集中开展智力精神残疾等级评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1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哈尔滨市残联派出工作人员与市第一专科医院的6位专家一起深入延寿县,对智力、精神残疾人集中开展残疾等级评定服务,实现了延寿县智力、精神残疾人换发第三代残疾人证的一站式办理。

当天,医疗专家共对246名残疾人进行了残疾等级评定,为残疾人减免鉴定费用近4万元,延寿县残联承担了挂号及专家诊疗费用3万余元,不仅解决了智力、精神残疾人鉴定不便的问题,同时让延寿县智力、精神残疾人实现了“零费用申领残疾人证”,极大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

此次残疾等级评定服务,是哈尔滨市换发第三代残疾人证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中评定,为延寿县辖区内的智力、精神残疾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