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大庆油田残联“龙在云端”电商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提升油田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了解直播新业态,融入互联网营销新趋势。近日,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由大庆油田残联举办的残疾人网上直播营销培训班在哈尔滨“龙在云端”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共有2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集中讲授理论、直播带货实操、实地参观等环节相结合的方式,对网上直播、网上开店、网上营销运营、直播带货技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根据每天的学习内容为学员们布置相关作业,要求学员们将当天所学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并逐步尝试网上带货。培训已初见成效,为实现“云上筑梦”奠定坚实基础。

老师积极指导学员操作

下一步,油田残联将坚持以残疾人网上营销技能培训为重点,积极协调争取社会力量参与,采取残健融合的方式,吸引爱心企业帮扶,构建残疾人就业帮扶新体系,全面提升残疾人参与新业态新就业模式能力,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努力打造“龙江阳光培训一就业一增收”链条式特色化残疾人就业新品牌,助力残疾人开启精彩人生。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