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哈市聋协与助残科技企业组织疫情防控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在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特殊时期,听障群体因身体原因无法方便、快捷、及时地获取疫情相关信息,为满足听障群体的防疫需求,哈尔滨市聋人协会与哈尔滨亿时代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徐丽医生从德尔塔病毒的传播特性、防控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以问答的形式与现场聋人朋友互动,帮助他们梳理防控知识,巩固防控要点。

活动中,由主办方哈尔滨亿时代公司研发的“畅听无碍聋听交流智能助手”在聋人朋友中得到广泛应用,聋人朋友分享了“畅听无碍”在生活和工作中为他们带来的便利,同时也提出了众多需求,为“畅听无碍”今后的迭代指明方向。亿时代董事长陈威钢表示,亿时代作为助残先锋,将持续聚焦聋人朋友的需求,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