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齐齐哈尔市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齐齐哈尔市残疾人联合会与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齐齐哈尔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同步直播招聘会。

齐齐哈尔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保就业、保民生,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有20多家企业,线上有近3万人观看,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咨询、政策宣传。齐齐哈尔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石磊在招聘会现场对企业为残疾人设置的岗位情况进行了解,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了现场指导,未能到达现场的残疾人也通过电话联系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获得了职业指导和相关政策的解答。

齐齐哈尔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芳与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石磊了解企业招聘岗位

下一步,齐齐哈尔各级残联上下联动,补充且利用好齐齐哈尔市“残疾人求职数据库”,发挥好齐齐哈尔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宣传作用,进一步完善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聘用工信息”的共享,营造更好的帮扶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生活的社会氛围。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