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牡丹江市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就业困难人员专场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牡丹江市人社局、市残联、市新闻传媒中心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联合举办了2022年牡丹江就业援助月暨就业困难人员专场直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牡丹江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葵解读了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意义及政府对就业困难人员出台的相关政策。电台主播通过直播与残疾人求职者对话交流,企业招聘方实时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现场发布招工信息,推荐适合残疾人的用工岗位,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此次直播招聘会是2022年首场推进残疾人就业的活动,由23家招工单位提供了保洁员、教师、技术工人、文员等573个用工岗位,来自各县(市、区)的206名残疾人在线收听并互动留言,观看量达1.6万次,动员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事业当中,丰富拓宽了残疾人就业渠道。

据悉,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期一个月,下一步,牡丹江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还将开展走访摸排、线上招聘、岗位推送等系列活动,为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