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齐齐哈尔市残联召开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3日下午,齐齐哈尔市残联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齐齐哈尔市残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要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孙珅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部署了齐齐哈尔市残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日程安排。

齐齐哈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要求从现在开始,市残联各部、办、站: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学原文,悟要义,要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二是齐齐哈尔市残联各级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上带下,率先垂范。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理论文章或学习心得。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拟定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并且要互相配合,安排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各部、办、站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今年收好关,为明年布好局。

来源:齐齐哈尔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