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23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5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开展三项内容:一是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民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三是重点对省残联党组书记董濮5月21日在省残联“法制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董濮书记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符合我们省残机关当前工作的实际,特别是针对深入推进省残联窗口岗位“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提出了“事事关己,从我做起”号召,针对残联机关存在四种作风积习提出了“力戒消极、力戒粗放、力戒守旧、力戒懒散”的要求,还提出了“工作思路清、工作计划细、工作标准高、工作要求严、工作方法活、工作作风实、工作效果好”的工作规范,并倡导养成“燃烧激情、凝神聚气、纪律严明、求同存异、快乐工作”机关工作文化,这些都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大家普遍感到很受触动和振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于洪涛、副书记高丽娜组织,支部所属5名党员全部参加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