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康复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李晞主任调研指导黑龙江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中辅具领导参观建设中的齐齐哈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图为中辅具领导听取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介绍情况

图为中辅具领导慰四肢截肢残疾人朱丽梅

图为中辅具领导在齐齐哈尔假肢装配站检查指导工作

 8月8日至10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一行3人,就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工作展开调研。省残联副理事长盖景福、省残联宣文部(康复部)部长王晓兵、丛梅、省康复医院副院长关克东全程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李晞主任一行3人分别到齐齐哈尔市辅具用品用具供应站、铁峰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建设中的齐齐哈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黑龙江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黑龙江省康复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和听取了省、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开展情况、“十三五”辅具项目实施等情况的汇报,同时走访和慰问两户残疾人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调研期间,李晞主任针对我省实际,用创新的发展理念,对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辅助器具工作给予了很好的指导。他希望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能够充分发挥省中心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各级辅助器具机构建设,加大辅具专业人才培训力度;加强辅具知识和自强模范典型事例的宣传,发挥好辅具产品在改善残疾人生活,提高生存质量、增强社会参与等方面的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出全社会广泛关注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省残联康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