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维权

《中国银行业无障碍服务情况调研报告》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3月15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银行业协会最新编制《中国银行业无障碍服务情况调研报告》同时发布,该报告是国家公共服务行业部门首份全面反映本行业无障碍情况的报告。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中国银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杨家才,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及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等出席会议。

 银行业属于现代服务行业,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是银行的天职。自2006年起至今,银行业在以“百佳”、“千佳”为代表的文明规范服务品牌体系建设的十多年中,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多年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大力推动、引领下,银行业20多万个营业网点践行人文关爱理念,不断完善无障碍设施,创新无障碍产品,提升无障碍服务水平,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展示了银行业承担社会责任、诠释人道情怀的良好形象。银行业将进一步推进无障碍服务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推动银行业无障碍服务水平成为公共服务行业的标杆榜样。

 来源:中国残联维权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