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6月8日,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盖景福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意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和部署。

图为学法图片

 董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共识上求深化。残联作为党密切联系残疾群众的群团组织,担负着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做改革的拥护者、促进者和践行者,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在残联改革中落地生根。要在科学谋划上求精准。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把牢群团改革的正确方向,不折不扣地把讲政治贯穿残联改革和残联工作的始终,不断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方面推进残联系统改革任务的落实;另一方面谋划实施相关直属事业单位改革。要自觉在省委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大局中工作,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自觉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在推进落实上求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保障深化残联改革有力开展。要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总原则,强化思想引导,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确保残联改革在省委的领导下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图为应知应会答题测试

 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宪法》,参加了应知应会闭卷答题测试。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