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残联开展“使命、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省残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以“使命、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受邀列席。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洪涛主持。

会上观看了《接地气体民情,用行动重温入党誓词——省残联“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记录短片,一帧一帧感人至深的画面,再次点燃同志们胸中的热火激情,重温当时的场景,每名党员干部心中都感触颇多。机关各党支部推选一名代表畅谈庆“七一”主题党日的心得体会,从多感官、多方位、多角度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和感想;李广滨同志作为党组选派干部,汇报了自己在省委巡视办借调工作期间所见所闻所感所获;每名发言的同志都很用心很用情,思想内容深刻,感情饱满真挚;每名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洪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村民们的积极反响。实地调研既有效帮助驻村工作队提升工作效力,也进一步奠定了我会在残疾人群众心中的基础,同时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8名同志的交流发言中展现出的新感悟、新思考、新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段时间省残联11件大事进行总结和回顾;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充分阐明了残联干部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提出“善于学习政策、善于沟通协调、善于整合资源、善于总结提升”的工作方法和“说到做到、善作善成”的工作要求,真正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内涵、有担当、有行动、有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代言人和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省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极大地促进了残疾人工作者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