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全省残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座谈会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程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残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座谈会和第三十三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增补、调换了省残联七届主席团委员,增选了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同志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听取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代表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实施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探索“问需响应式”工作模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强残疾人教育、康复、预防、无障碍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广泛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纳入工作大局,把残疾人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及时研究解决残疾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各级残联既要着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又要着力推进残联改革、全面加强残联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