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省受表彰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热议张庆伟书记在接见代表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我省受表彰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热议张庆伟书记在接见代表时的讲话

 

5月31日下午,我省受表彰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17人,在省残联召开座谈会,热议张庆伟书记在接见我省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座谈会由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党组成员及机关各部室、省残疾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省残疾人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作出残疾人更大的贡献。

 

董濮同志要求,参会代表要以张庆伟书记提出的“希望自强模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抒写更加精彩人生。希望广大残疾人勇敢面对生活挑战,靠拼搏改变命运,用奋斗创造幸福,开拓生活新天地。希望助残先进永葆大爱无疆的深厚情怀,弘扬助残善举,把爱心传递给更多残疾人朋友。”为目标,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带领身边的残疾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深入开展“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弘扬“有无相通、患难相恤、守望相助”的邻里互助精神,营造“随手公益、随家公益、力所能及”关心帮扶残疾人邻居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助残志愿服务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