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风送真情,就业惠民生”2020年黑龙江省就业援助月在哈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黑龙江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主办的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省残联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启动仪式。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同步启动招聘。服务对象包含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百大项目”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

2020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

求职残疾人接受黑龙江省电视台采访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分为企业招聘区、技能培训区、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就业地图、“来活儿”零工平台活动区五个区域。100家省内外名优企业、6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现场为服务对象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服务对象对接用工单位、有技能培训需求的对接培训机构,为服务对象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及职业规划指导和求职建议。宣传推广“来活儿”零工平台,指导服务对象使用“来活儿”零工平台。宣传推广“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指导服务对象使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

求职者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

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交流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