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残联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省残联组织召开全省残联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工作会议。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系统联动整改的通知》,针对问题差距研究制定措施,部署开展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工作安排。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濮指出,省委第十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对于全省残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认清差距、补足短板、提升服务残疾人质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市地残联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上下联动抓整改作为当前全省残联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上下联动。

董濮强调,各市地残联要针对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结合当地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形成上下联动抓整改的良好局面。

与会的各市地残联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正视差距不足,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坚决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同时,以上下联动整改为契机,迅速组织排查,厘清问题、剖析根源,找准制约发展的“症结”,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在同题共答、一体整改上持续发力,为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各市地残联理事长、省残联机关各部室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