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3月29日,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濮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会上,董濮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董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董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服务残疾人工作,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残疾人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等活动,展现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和残疾人群众生活的新变化。举办“学手语唱红歌 真情传递感党恩”“学手语 我为残友讲党史 ”等活动,加强与各类别残疾人有效沟通,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展“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残疾人群众排忧解难上,让残疾人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