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文化体育

我省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运动员载誉回哈

发布时间:2017-03-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王大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

与我省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3月27日,参加奥地利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的我省特奥运动员、教练员载誉归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王大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及哈尔滨、七台河残联相关人员到机场迎接。

 王大为副秘书长对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运动员、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充分展示了我省特奥运动的发展成就,展示了我省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同时为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平等?参与?共享”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黄迎新理事长与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情况,以及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在特奥运动中收获快乐、锻炼自信、提高能力,并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本次冬季特奥会中国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分别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等8个省、市(区),共获得24金、22银、25铜。其中黑龙江运动员成绩优异,13名运动员共获得7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在世界舞台上完美地展现了黑龙江特奥健儿的风采。


来源:省残联宣传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