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文化体育

黑龙江省残联调研国家轮椅冰壶队集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黑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晓兵同志带领省残联宣文部同志到国家轮椅冰壶队驻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轮椅冰壶队集训工作。

调研过程中,王晓兵同志实地调研了轮椅冰壶队训练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听取了集训队自6月1日集中以来的集训工作情况和当前队内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并现场与承训基地逐项研究确定解决方案与措施。同时,对承训基地的后勤服务保障、场地器材、医疗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调研过程中,王晓兵同志对集训队提出了6点希望:一是冰壶队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队员牢记为国争光的初心与使命。二是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来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认真落实到位。三是队伍内部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要加强各项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四是严格执行中国残联有关制度规定,加强经费监管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五是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反兴奋剂工作一定要确保政治底线不能碰、纪律红线不能越。六是统一思想、及时沟通协调,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中国残联交给我们的集训任务,为迎接2022北京冬残奥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晓兵同志与国家轮椅冰壶队教练组座谈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