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拟资助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相关市(地)残联:

根据黑龙江省长江新里程计划(三期)“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相关文件要求,省残联项目办开展了“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第二期项目申报评选工作,所有项目分别经公众投票、专家独立评审、现场答辩,最终有64个项目入选“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拟资助名单,现就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拟资助名单已在省残联网站和项目官网(http://hljlj.cdpf.org.cn)进行公示,请各相关市(地)残联及时查看本地二期项目获选情况。

二、5万元以上的16个项目由省残联邻居项目办和市(地)、县(市、区)残联共同监管;5万元以下(含5万元)的48个项目由市(地)、县(市、区)残联监管。在项目前期申报过程中,对社会组织初审并同意申报“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残联作为项目第一监管方,对该组织实行资格审查、项目督导、资金管理和后期评估,其中未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因无资金帐号,项目资金将下拨到当地残联(第一监管方)账户,由其代管。

三、相关各市(地)残联要对本地获选项目的社会组织进行二次核查,时间从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1日止。在此期间,如有问题,要及时向省残联邻居项目办反映。核查内容如下:

1.已登记注册组织:

(1)资质证明材料(如组织机构代码证、登记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资料是否齐全、真实)。

(2)组织规模及管理(组织章程、专业人员资格证书、社保缴纳情况等)。

(3)组织服务经验(荣誉证书、媒体报道、年报、宣传册、实证研究资料等)。

(4)财务审计报告等方面的情况。

(5)社会对该组织的评价、是否具备承接此项目的能力。

2.未登记注册组织:

(1)资质证明材料(由县级及县级以上残联签字盖章的备案或资质担保证明,以及资金监管同意书)。

(2)组织规模及管理状况(组织章程、人员配备情况等)。

(3)组织服务经验、社会对该组织的评价、是否具备承接此项目的能力。

四、项目二期公示结束后,省残联项目办将组织各获选社会组织对其项目书进行必要修改。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2月1日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