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参加省直机关健身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的“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哈尔滨人民广场鸣枪出发,来自94个中省直单位的7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了徒步活动。此次徒步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领广大机关干部提振精神、锤炼意志、凝聚力量、展示形象,为加快推进龙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我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副理事长盖景福、王传文,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我会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着装整齐、步履矫健,在旗手的带领下按规定路线完成了8公里徒步走。途中,大家热情的交流,欣赏着沿途松花江的美景,感慨着群力新区的巨大变化,憧憬着群力外滩公园的新面貌,徒步的人流、公路大桥、音乐公园景色,甚至江边垂钓者都成了留影的背景。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残疾人工作者拼搏进取、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科学健身、低碳生活的意识,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参加徒步活动的机关干部表示,要把徒步活动中快乐、健康、积极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形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