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儿童节乐游植物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儿童节乐游植物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与省残联共同主办,省残疾人服务中心承办“大手牵小手,快乐庆六一”乐游植物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于5月31日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热烈举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孔德楠,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小兵,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宣传部调研员张显卓,黑龙江省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潘字东、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丛梅与省残疾人服务中心113名接受康复服务的残疾儿童、家长及教师、职工志愿者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孔德楠副书记讲话,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主办此次志愿公益活动的初衷,并呼吁全社会高度关注、关心、关爱这些折翼的天使。王小兵副理事长代表省残疾人联合会向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残疾儿童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向此次活动爱心捐赠11064元,用于残疾儿童及家长游园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心的参加了游戏活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志愿者陪同下乐游植物园景点,孩子们吃着丰盛的餐点,把玩着节日礼物,张张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孩子们在今天的游园活动中亲近自然,在游戏活动中感知快乐,这些折翼的天使在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怀下沐浴着爱的阳光,我们深深祝福这些迟开的花朵尽早的绽放!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