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中国残联曹跃进主任一行来我省检查指导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和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省残联汇报动态更新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曹跃进主任对我省动态更新工作进行指导

图为中国残联检查组听取大庆市残联工作汇报

图为检查组深入基层现场指导动态更新工作

图为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成指导我省信息化建设

   

    8月24-25日,全国动态更新办副主任、中国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成,组联部副处长郭韶华一行来我省检查、指导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和信息化建设。
    24日上午,中国残联一行听取了我省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和数据动态更新自建系统运行情况汇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同志主持汇报会并讲话。24日下午,中国残联检查组一行到大庆市检查动态更新工作,检查组深入高新区残联实地察看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数据动态更新录入工作,并与基层信息采集员、录入员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共同商讨解决动态更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曹跃进主任对进一步做好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一行还对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情况,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配备、作用发挥、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25日,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专家对我省数据动态更新自建系统进行检测,并对我省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来源: 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