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中国残联“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场

10月30日,由中国残联长江办邻居项目组主办的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黑龙江省、湖北省残联邻居项目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王传文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助残社会组织利用其专业化服务,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类型化、多样化、精细化服务,已成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的实施,既顺应了培育、扶持助残社会组织的发展需要,也创新了助残的新模式。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要继续加大对邻居项目的支持力度,扶持广大助残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努力促进残健融合,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良好环境。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精协孤独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德华博士就项目规范运作及评估监督进行了培训,并以邻居项目为例做了具体分析。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省邻居项目一期获资助的两个优秀项目,并就助残社会组织发展及项目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