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省残联在南昌召开的“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7-10-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中国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经验交流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图为中国残联组联部领导讲话

图为省残联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图为大会分组研讨交流

 2017年9月22日,中国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经验交流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李嘉诚基金会项目经理连莹莹女士、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常征作重要讲话,黑龙江省、湖北省残联和相关地市“邻居项目”负责人、全国各省级残联组联部负责同志、省级残联专门协会主席代表、助残社会组织代表总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经验交流会上,省残联就我省探索助残新模式,提高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特需化服务,通过项目化运作带动助残组织自身规范管理、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分组讨论会上,我省残联组联部部长李福志作为天津等16个省市区组成的第二组召集人,就开展“邻居项目”经验做法、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助残社会组织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各地提出了很多具有操作性、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