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我省圆满完成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第三方入户评估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按照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第三方入户评估工作安排,我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大佳河乡、宝山区双阳街道被列为全国10个抽检地区。

 10月25日至27日,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第三方入户评估组对我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大佳河乡居住在镇内的6户残疾人,10个行政村、1个自然屯的43户残疾人和宝山区双阳街道办事处新兴社区、向阳社区的63户残疾人进行集中回访。在3天的入户回访评估工作中,一直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双鸭山市政府郑野岩副市长亲自指挥、综合协调,并提前到宝山区听取工作情况,推动各项组织工作,市委尚德龙秘书长主动过问,各级残联主动作为,区、县、乡认真抓好落实。整个回访工作中,宝山区副区长刘志军,街道办事处主任尹长明、书记金丽花,饶河县副县长江雨浓,乡长栾伟峰,靠前指挥,残联主动作为,各村长、社区主任分批带领残疾人到乡、街道办所在地接受回访,整个组织工作井然有序。

 整个回访工作超前谋化,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评估工作。评估组对此次第三方入户评估回访的组织工作和数据录入等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