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我省“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答辩评审会在哈尔滨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答辩评审会现场

图为社会组织负责人现场答辩

10月31日,我省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答辩评审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李嘉诚基金会、中国残联组联部邻居项目组、黑龙江省残联邻居项目办、评审专家、参与答辩的助残社会组织总计30余人参加此次答辩评审会。

二期项目申报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87个项目,经过前期中国残联指派专家“背靠背”复审评分遴选出的28个参加了二期答辩评审会现场答辩。答辩中,助残社会组织代表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服务指标、预期成效及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来自国内、省内康复、教育、社会工作等领域的5位专家通过现场提问,详细了解各项目背景情况后进行现场评分,并对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二期答辩评审会现场答辩后,中国残联、李嘉诚基金会和省残联通过“三方”讨论会,对5万元以上大额项目现场答辩评分结果以及5万元以下小额项目公众投票结果进行了综合审核,共同确定了黑龙江省“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入围名单。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