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省残联专门协会工作汇报会在哈尔滨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省残联领导出席专门协会工作汇报会

图为省残联专门协会工作汇报会现场

 近日,省残联专门协会工作汇报会在哈尔滨市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盖景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会议。省盲协、省聋协、省肢协、省智协主、省精协主席、副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主持。

 省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分别汇报了本协会近两年来基本工作情况和对下一步协会工作提出建议和具体工作计划,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作了讲话。她对近两年来省五个专门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各位专门协会主席和副主席提出来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给予答复,安排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这次专门协会工作汇报会,是及时总结过去协会工作经验,确立协会工作思路和方向,部署今后协会工作目标和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新一届省残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协会工作,努力推进协会工作大发展、快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我省专门协会工作发展,产生深刻的影响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