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我省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立项发布与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项目二期发布会

图为彭冰泉副处长宣读获资助项目名单

图为授课专家为社会组织培训

 1月25日,我省“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发布与管理培训会在哈尔滨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国残联组联部协会和社会工作处彭冰泉副处长,宣读了我省第二期获资助的64个项目名单,这标志着“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二期)正式立项。

 项目发布会结束后,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和黑龙江省大众社工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与修改、项目实施过程注意事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财务管理等作了专题讲座,中国残联项目组、省残联项目办相关人员与各社会组织代表就项目实施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孟甜和杨亚亚及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10个地市残联项目负责人、获资助项目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项目发布与管理培训。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