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

图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王大为主持会议

图为新当选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董濮同志在会议上发言

图为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2018年5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市和平邨宾馆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王大为主持会议,会议选举董濮同志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新当选的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董濮同志发言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关键时期,又正值省残联换届之年。在这样的历史时刻,接过残疾人事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深感沉甸甸的使命担当和厚重的责任重托,更是全省220万残疾人兄弟姐妹的深切期待。我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和增强残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残疾人群体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党的关怀和各项惠残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到残疾人群体之中,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董濮同志特别强调,要以省残联换届为契机,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队伍,换出新变化,换出新成果,换出新活力,换出新风气。要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增进班子团结作为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和执行力的前提和基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加强残联组织改革和自身建设,把残联真正建成“残疾人之家”,让广大残疾人享有尊严、享有平等,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会议还通过表决调换13位同志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