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就精神残疾评定等相关工作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就精神残疾评定等相关工作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院长张聪沛、党委书记刘明、副院长王喜今、孙增旺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聪沛详细汇报了哈尔滨市精神残疾人治疗康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精神残疾评定、办证情况、精神疾病患者的救助管理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明就医院对精神残疾患者治疗和康复工作经验、方法进行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总结经验,以带动全市精神残疾治疗与康复工作开展。董濮对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精神残疾评定以及精神残疾患者康复治疗等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后,董濮参观考察了内设康复机构——“悠然工坊”,详细了解了精神疾病患者康复课程设置和康复工作等。

省残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