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组织队伍建设

省残联在双鸭山市尖山区召开专职委员 座谈会听取残联改革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1月30日,省残联在双鸭山市尖山区召开专职委员座谈会,听取省残联改革意见。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福志主持座谈会,双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树枫、副调研员王晓光、尖山区副区长张国辉、区残联理事长计恩帅及尖山区10名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对全区残联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层残联专职委员配备及发挥作用、为残疾人服务情况做了汇报。全区残联深入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残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庆伟书记在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董濮书记的工作报告,把学习、宣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残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准确把握好新时代下的新使命、新要求,立足尖山区实际,积极回应全区残疾人群众的期盼和要求,为残疾人谋福祉;三是准确把握新时代下的新任务、新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残联改革等重要任务,努力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加强区残联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残疾人工作队伍,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铁西街道办事处、中心站街道办事处隆安社区、窑地街道办事处、铁西街道办事处鸿苑社区、八马路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尖山区残联+电子商务培训班、中心站街道办事处北秀社区、八马路街道办事处专职委员先后发言。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