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7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事迹简介 

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秉承“真诚做人,细心做事”的经营理念,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自1999年起,公司每年拿出10%的利润用于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5000余万元。博能公司被哈尔滨市授予“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荣誉是责任更是信念,博能成立脑瘫患儿康复中心接受免费的、系统的康复治疗,接受和同龄孩子一样的文化教育。

2017年1月和12月,博能公司分别在平房区和王岗镇成立“博能中医门诊部”、“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免费为黑龙江贫困家庭脑瘫患儿提供康复治疗。累计收治160多位脑瘫患儿,有50多位患儿摆脱轮椅独立行走,20个孩子彻底告别康复中心,走进正常学校读书。2017年10月24日,注册资金3800万元的“黑龙江心连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在平房产业园区成立,打造爱心品牌,为脑瘫患儿的未来就业提供一份保障。博能公司已经成了大家捐献爱心的信息库,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向公司要脑瘫儿童的住址、贫困家庭的电话,160多个孩子有了更多家人,爱心圈越来越大。下一步,博能公司还设想着发展壮大脑瘫患儿和其家长救治就业公益服务基地,打造龙江精准扶贫产业基地。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