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27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 月14日下午,省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观看了《楷模》专题教育片。《楷模》聚焦了龙江新时代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模范地遵守党章党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了人民的幸福事业,敢于奋斗、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他们的身上闪烁着初心的光辉,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永续传承新时期的“四大精神”,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随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表示,在主题教育片中受益匪浅,发人深省,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牢记残疾人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理想和信念凝聚起强大力量,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不断推动龙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