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27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省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张庆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对主题教育12字的总要求、35字的具体目标和16字的根本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副理事长王传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重要讲话;副理事长王晓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董濮强调,要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通过记笔记、写体会、广交流、学典型,加强思考,深化学习效果,达到学有收获,坚定政治信仰,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实践者,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董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检查和反思自己为残疾人做了多少实事、解决了多少难题,是否做得了清正廉洁,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引领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广大残疾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党深厚的群众基础。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