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 全省学习

以考促学,省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以考促学,省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理论知识考试

6月27日上午,省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理论知识考试,以测试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38  人参加考试。

此次知识考试的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题型多样,包括:填空、单选、多选。考试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准备充分、答题认真。

通过考试,有效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