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全面总结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团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对下一步青年工作进行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团委委员。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相自成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的8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玉娥同志主持。

相自成同志对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团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届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全会青年团员提出殷切希望。相自成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信念坚定的表率;要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要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相自成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中国残联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加深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建功新时代中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就做好今后几年直属机关团委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来源:中国残联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