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刘君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解维全及部分同志,省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深刻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勇于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深刻把握整改落实要求,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要坚持政治巡视,做深做实做细以“四个落实”为重点的政治监督。紧扣省残联党组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对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省残联党组要强化政治责任、协作配合和纪律要求,畅通信访渠道,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妨碍、干扰巡视工作的行为,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董濮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本着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残联建设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要把接受省委巡视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机遇,通过整改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补短板、提质量、上水平,促进残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协调联络,与巡视组形成同题共答合力,交出一份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残联答卷”。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期间设信访值班电话:0451-82579701,18245184623,受理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专门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A279号信箱,邮政编码1500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7月24日,主要受理反映省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