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牡丹江市残联举办2022年第二期残疾人线上电商网络直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提高技能,实现居家就业,近日,牡丹江市残联联合黑龙江省商业职业学院开办了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第二期残疾人线上电商网络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70名残疾学员参加学习,由专业老师在线直播教学,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商直播运营、抖音和快手平台等自媒体的应用、短视频拍摄以及剪辑技巧等系列专业知识。课程简单易学,方法操作简便,同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培训中,授课老师根据残疾人的特点、需求,采取图文并茂、互动交流的教学方式,即时回答现场残疾人的问题。学员们发言积极踊跃,互动交流频繁,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让残疾人充分了解电商知识,从而更好更快地进行网上操作,达到创业增收的目的,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省残联